6.png

有些時候,我會忘記幫我的手機充電。

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常常準備睡覺的時候,就會發現我還把我的手機塞在背包裡,只好又找些理由熬夜(也不是做什麼正經事),然後又跟昨天一樣晚睡了。如果身邊有統計學很好的朋友幫我算忘記充電的概率應該是80%吧,真是令人煩惱,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有時候甚至會出現把充電線插到電腦卻沒有插到手機的狀況,然後又要忍住睡意等電充到一個程度。雖然從小到大改過很多壞習慣,但從來沒有人跟我說「晚上手機記得充電喔」,小時候也沒有手機,販賣手機的銷售員更不會提醒我要有每天充電的習慣,所以就這樣一直累犯這個毛病,好像跌倒一次就會跌倒第二次那樣,一直重覆可怕的循環 。

行動電源真的是非常好的發明,如果我是發明獎頒獎人的話一定會先頒給發明行動電源的人,有行動電源的話就不用怕手機會沒電了吧,但是此時又要考慮到行動電源會沒電,真是傷腦筋。我其實也有行動電源,只是放在遙遠的老家,下次回去應該是清明連假吧,但沒有意外的話一定會忘記要帶回來,我就是這樣大辣辣的個性,唉,真不知道下次會忘記什麼,這種心情就像是看恐怖電影的時候不知道下次鬼會什麼時候出現,總之,先等等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