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第二次有人說我長得像韓國人。

是這樣子的,昨天晚上和韓國交換生一起吃飯(暫且不說她是哪個學校的),他突然說我長得很像韓國人,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,但是韓國人普遍都很重視外表,所以被這麼說應該是可以開心的吧?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看韓劇的關係,看演員和明星看到最後審美觀都會有點改變,覺得白皮膚、眼睛大鼻子小和瘦高身材是最美的,連衣著也一樣,就有人說我都穿得很韓式。那這麼說的話,那些在部落客和臉書上妝化很白、穿得很韓式的女孩多多少少是很喜歡韓國的吧?說多多少少不知道會不會不妥,但如果討厭一個國家的話還會模仿那個國家的人的打扮嗎?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開始一直追求外在美的,但是我不敢說我完全沒受到韓國流行文化的影響,所以可以說是「潛移默化」吧,文化的力量還真有點嚇人呢,那未來台灣藍白拖如果一直出現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這樣紅到海外的國片裡,會不會韓國人走在街上都以穿藍白托為美呢?真想知道答案。

5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