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學校,常常可以看到韓國籍的韓國交換生。

要怎麼分辨他們是韓國人呢?答案很簡單,通常經過你的時候等他開口和同行夥伴說句韓文就可以了,而且韓國人通常眼睛小,鼻子也小,所以辨別的方式其實不難。

知道韓國文化的人應該多少都有耳聞,韓國的社會壓力真是夠大了,他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保持單身,外表要乾淨漂亮,女孩至少妝要化比原來膚色白一個色塊(男孩有時也是),身材不可以胖,重點是經濟壓力也大,所以說這就是為什麼漢江大橋每幾公尺就設一個自殺專線電話,因為活得太辛苦了。

回到主題本身,為何我會看到穿著隨性的韓國人呢? 韓國人出門買個午餐就化妝打扮一番,根本不會穿夾腳拖拎著雨傘就出門,在韓國如果這樣做大概會被無視吧,但是我卻在台灣看到兩個韓國人穿著大學t,雖然腳沒穿夾腳拖穿的是運動鞋,但穿著真得很隨興,如果站在一群台灣人之間根本不會發現他們是韓國人,所以說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很深呢,我就看過韓國人穿夾腳拖到處亂晃,我沒有批評的意思,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。

我聽說過韓國人喜歡台灣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可以完全地做自己,這好像是事實,在台灣要穿怎樣如何穿通常不會有人很在乎,意思就是不用太去考慮別人的眼光,這應該是近期我對自己的國家最感到光榮的一刻了吧,能舒服地做自己,可不是在每個國家都可以做到的喔!

2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